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任志刚冀港股直通车快落实

  金管局总裁任志刚昨日表示,期望"港股直通车"尽快落实,香港已经在有关方面作好准备。

  任志刚昨日出席伊斯兰金融论坛后被问到相关问题,他表示,"直通车"是重要的政策,希望可以尽早落实。

  他指出,欢迎更多的银行参与和以更多元化的方式推出,相信香港仍然可以在内地市场发展方面起到促进作用。


  港美息率短期有偏差

  谈到美国利率的走势时,任志刚认为,在联系汇率制度下,港美息率变化理论上应该同步,但市场对资金的需求受不同因素影响,故银行同业拆息与美息走势有短期偏差,是可以理解的。

  他解释说,资金的供需情况均会对同业拆息市场有所影响,例如很多新股上市时会增加资金的需求,过年时则会较为淡静。

  对于该局最近增发外汇基金票据,任志刚重申目的并非抽紧银根,发债与同业拆息不可相提并论,而是为银行提供流动资金的需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