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廉政专员访粤检察院 商中小企防贪指引工作

  香港廉政专员汤显明15日到广州拜会粤省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讨论中小企防贪指引的工作进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现时珠江三角洲地区有八万间公司是由香港中小企经营,雇用约一千万员工,另外在港营运的中资企业与民营企业亦有数千间。
两地工商业合作越趋密切。为此,廉政公署与广东省检察院联合编制针对跨境中小企的防贪指引。

  汤显明率团访问广东省检察院,与张学军就将于第二季正式推出的防贪指引,讨论有关工作进度。

  汤表示,两地的个案协查计划运作良好,由2000年至今,粤港两地反贪人员安排互访证人人数超过570人。透过该计划,廉署侦破不少涉及内地人或内地公司的贪污案。例如,廉署在省检协助下,接见多名内地证人,最后成功检控伪造死亡证来港骗取巨额保险赔偿的商人。

  稍后时间,汤显明等人会到访珠海市的人民检察院和监察局,以及澳门廉署及检察院等反贪机构,今次访问将于17日结束。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