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收评:两市放量下跌 沪指跌153点失守53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5395.28点,最高5396.04点,最低5288.77点,收盘报5290.61点,跌153.19点,跌幅2.81%,成交金额1642.0亿,248只个股上涨,642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8837.52点,最高18837.52点,最低18261.40点,收盘报18351.99点,跌682.03点,跌幅3.8%,成交金867.5亿,211只个股上涨,454只个股下跌。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跌势继续下探,银行、钢铁和地产等个股成为做空的主力,权重股午后加速杀跌,拖累大盘进一步下挫,上证指数连续失守5日、10日均线,回落到了60日线位置,跌破5300点关口,深成指跌幅逼近4%,虽然股指有较大调整,但两市仍有近500只个股上涨,本轮行情中热点板块的轮动行为依然存在,对于市场有所支持。成交额今日较昨天有放大。

  消息面:

  中小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平均市盈率突破90倍

  周二,中小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该板块的平均市盈率已突破90倍,远高于沪市A股61.32倍以及深市A股78.8倍的平均市盈率水平。

  上海石化股改再次被否决

  1月15日晚,上海石化发布公告,披露审议的《XD中国石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未经参加表决的流通A 股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本次会议审议议案未获得通过。

  花旗单季巨亏98亿美元震动全球股市

  美国最大银行花旗集团昨日公布,受累于近180亿美元的次贷相关资产冲减,该行在去年第四季度巨亏98.3亿美元,为花旗有史以来最大的季度亏损,也超过了此前市场最悲观的预期。

  人民币汇率三日破三关

  继前一交易日突破7.26关口后,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又轻松突破7.25关口,以7.2454再创汇改以来新高。这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改写汇改以来新高纪录,也是今年以来创出的第6个新高。

  板块:两市行业板块大面积报绿, 钢铁、有色、银行、地产四大金刚的联袂杀跌,中国石油跌破30元;但家电板块最近连续走强,美的电器在推出新的股权激励方案后今天再度大幅走强,航空板块个股整体强势,逆势飘扬,医药股今日表现强劲,九芝堂封于涨停,昆明制药鲁抗医药也一度触及涨停,农林牧渔行业却逆市走强,大多数个股报红前行。操作上密切关注热点板块轮动,不宜盲目入场。(孙婷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