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媒体报道

华商晨报: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揭晓 26家优秀企业获奖

  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捧走公众信赖大奖

  晨报讯(记者 冯美琳)1月11日,“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在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获奖。

  企业公众形象评价是权威学术机构与本报等多家强势媒体共同发起并推进的、国内惟一将公众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新事业,旨在以公众的力量,促进企业健康成长。

  根据公开的评价指标体系,企业公众形象评价依据公司治理、盈利能力、员工关系、投资者关系、消费者关系、商务关系、品牌传播、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十个方面的评价指标进行。

  据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先生介绍,去年8月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在北京启动,评选主题聚焦在“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形象”,并重点关注全球变暖这个足以让全人类重视和思考的主题。为强调这一主题,评委会对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增加了一项评价指标:可持续发展能力。

  经过全国重点城市30家强势媒体的联袂推荐与公众网络推举,在企业自愿参与并提供严格的参评资料的基础上,最终确定180家企业入围本次评选。2007年12月11日,本活动在搜狐网正式开放网友投票,截至2007年12月27日共收到网友投票1214250张。同时,评委会邀请国内著名的财经媒体及地方强势媒体的36名总编辑担任媒体评委,分别对企业品牌传播、危机管理、消费者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四个方面为参评企业打分。

  同时,为了提高专业性与权威性,评委会还邀请了在公司治理、盈利能力、员工关系等十个方面的60位资深专家担任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委,最后由评委会对近百名评委的总分进行汇总,依据名次评选出“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获奖企业。

  2007年度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获奖企业名单

  (按企业首字字母拼音顺序排列)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李宁有限公司、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电器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单项奖获奖企业名单

  2007最佳可持续发展年度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2007最佳公司治理年度企业: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最佳投资者关系年度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最佳品牌传播年度企业:联想(北京)有限公司

  2007最佳社会责任年度企业: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2007最佳消费者关系年度企业: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07最佳员工关系年度企业:空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