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媒体报道

计世网:搜狐 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

  2008年1月11日,北京2008年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主办的“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奥运照耀中国”为主题,通过回顾2007年中国经济、科技、思想文化领域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与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中国社会发展、民族振兴带来的机遇与变革。

  本次峰会是2008奥运中国年的开年大戏,并由此拉开了“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搜狐公司成立1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序幕。

  2008年,百年奥运中国年,适逢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中共17大的胜利召开、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嫦娥”成功奔月等诸多现象都预示着: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都日趋成熟,屹立于世界大国之林。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为之瞩目的全球盛会,这将是中国向世界展示其综合国力的最佳时机和窗口,这不仅体现高效的政府职能、发达的科技水平、环境的改善、还有5000年文化的精髓,并且将彰显正在崛起的中国地位。

  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不仅承载了开辟网络奥运时代的历史使命,更将以第一门户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全面崛起的中国。为此,“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汇聚400余名政府领导、学界翘楚、行业领袖、媒体精英等,沿着中国社会、经济、科技、文化、人文价值观等各方面发展脉络,回顾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经济的腾飞和大国崛起,深入探讨奥运契机为中国带来的巨大变革。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世锦(刘世锦新闻,刘世锦说吧)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林毅夫新闻,林毅夫说吧)香港恒隆集团主席陈启宗、联想控股总裁柳传志(柳传志新闻,柳传志说吧)、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分别进行了《“十七大后”的中国新课题》、《中国经济发展战略与方向》、《大国崛起之道》、《开放三十年中国企业启示录》、《中国娱乐产业进入资本时代》等一系列主题演讲。与会嘉宾们也分别通过“全民投资的资本时代来临”、“嫦娥奔月看科技强国和民族腾飞”、“娱乐精神和新财富观”、“‘我’时代的新价值观”等四大分论坛,在全球化开放视野下审视中国的腾飞,论坛上嘉宾们的精彩言论不时引来阵阵掌声。

  当日,国内唯一将公众综合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也在搜狐2008•新视角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捧走公众信赖大奖。“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主题聚焦在“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形象”,重点关注全球变暖这个足以让全人类重视和思考的问题。对此,搜狐财经开设了“企业公众形象专场论坛”,各界精英针对全球变暖与经济决策、节能减排与可持续发展、全球变暖与新能源开发等展开深入探讨,号召节能减排,倡导可持续发展。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在《百年奥运 十年搜狐》的致辞中表示,“2008年不仅是百年奥运中国年,更是搜狐品牌的10周年,从风险融资、创业、品牌营销、商业模式的探索等等,搜狐所走过的道路全面反映了中国互联网的发生和发展的全过程。作为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我们在新年伊始主办2008年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荟萃思想与内容,通过互联网,记录并与全国人民分享。2008年奥运照耀中国,看奥运,上搜狐。”

  另悉,“新视角高峰论坛”作为搜狐公司年度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影响力广泛。与往届不同,本届高峰论坛被赋予了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2008是百年奥运中国年,更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公司成立10周年。10年来,搜狐作为中国新媒体代表,牵手奥运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10年来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历史,并且以新媒体的姿态关注和反映着中国社会、经济等方方面面的腾飞与变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毅夫 | 刘世锦 | 柳传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