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媒体报道

中国新闻网:十项指标均优秀 海信再获“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中新网1月16日电(修建华李进梅)记者从此间相关部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二00七年中国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中,海信再度入选,成为自该项评选开展以来唯一一家连续三年荣获“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的家电企业。


  据了解,本届评选活动于二00七年八月在北京正式启动,历时近六个月,经过数百万公众、六十余位专家和三十六名权威媒体总编的层层评选,从国内六百余家内外资企业中确定了包括可口可乐(中国)、微软(中国)等在内的一百八十家入围企业,经由专家们的严格审核和打分,最终二十六家企业当选。

  据介绍,为突出“可持续发展与企业形象”这一主题,评委会对企业公众形象评价方面特别增加了可持续发展能力这项评价指标,从公司治理、盈利能力、员工关系、商务关系、投资者关系、消费者关系、品牌传播、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等十个方面综合衡量入围企业的公众形象。

  据悉,海信凭借十项指标上的完美表现,赢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高分,最终实现了该项殊荣的“三连冠”。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