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人物

范易谋决定辞去达能娃哈哈合资公司董事长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达能方面证实,达能全球首席运营官及亚太区总裁范易谋正式请辞达能与娃哈哈集团合资公司的董事长一职。

  达能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范易谋已于今年1月1日开始担任达能全球首席运营官,鉴于合资公司在达能集团治理结构中的位置,以及与之相关的集团内部政策,范易谋决定辞职。

此外,达能方面表示,为了谈判顺利进行,范易谋继续留任合资公司副董事长一职。而对于合资公司董事长人选,达能方面表示,将和中方股东一起协商确定。

  接近达能的人士表示,昨日下午娃哈哈和达能方面同时还进行了一次会谈,但参与者都是法律方面的人士和较低级别的工作人员,秦鹏、宗庆后、范易谋等均未出席。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范易谋从合资公司辞职,是“达能向宗庆后真正伸出了橄榄枝”,但要在短期内期望谈判出现实质性突破,仍不能过于乐观。惠正一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易谋 | 宗庆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