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亚太股市集体跳水 跌幅普遍超过2%

  15日出台的花旗糟糕季报和疲软的美国零售数据,加重了全球投资人对美国经济滑入衰退的忧虑,受此影响,亚太股市16日追随隔夜美欧股市颓势暴跌,主要股市跌幅均超过2%,印尼等少数股市跌幅甚至高达6%。

  16日东京午盘,摩根士丹利亚太指数一度暴跌2.6%,跌至去年8月底以来的低点。
截至北京时间16日14时22分,亚太地区已收盘的股市中,日经指数大跌3.34%,报13505点,刷新两年多以来低点。韩国股市则连

  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挫,当天收挫2.40%,报1704.97点,为去年8月17日以来最低收盘价。中国台湾股市大跌2.89%,澳大利亚股市跌2.47%,至去年8月以来低点。

  其他仍在交易的股市中,中国香港股市暴挫3.95%,创两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恒指最新报24816点;新加坡股市跌2.52%,直逼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印尼股市跌幅一度高达6.23%,印度股市跌1.90%,菲律宾股市跌2.77%。

  个股中,金融股和出口股依然是重灾区。香港上市的汇丰控股盘中跌3%以上,日本最大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跌近4%。此外,索尼、三星、丰田汽车以及台积电等均跌幅居前。(上海证券报记者朱周良) (来源:中国证券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