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板块)航空股逆势飞扬 人民币升值油价回落双利好

  全景网1月16日讯午后大盘在钢铁、有色、银行、地产四大金刚的联袂杀跌下,跌幅持续扩大,5300关被轻易击破。但是航空板块个股整体强势,逆势飘扬。目前东方航空涨3.73%,南方航空涨2.26%,上海航空涨1.36%,中国国航涨1.23%,海南航空涨0.52%。


  近日对航空板块影响最大的人民币和油价两大因素同时利好。人民币兑美元回落进入08年以来,升值趋势加速,今日逼近7.24关口,连续四日创出新高,这是人民币08年以来第7次刷新新高,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11.98%。而原油期货价格昨日暴跌逾2%,回落至90美元附近,较百元高位降幅已经接近一成。

  国都证券分析师表示,航空业是近年增长最快的交通方式,未来行业供给增长低于需求增长,景气度持续提升、客座率和票价指数仍将上升。通胀和人民币加速升值提高中国航空公司利润。伴随着经济的持续健康增长,我国的民航业仍将延续高增长趋势。随着消费升级,旅游和自费出行占航空乘客比例逐年提高,民航业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