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云化接替武钢成权市支柱 华菱认沽妖气初现

  全景网1月16日讯受到周边股市暴跌的影响,A股市场中以金融、地产、石化等板块的权重股集体大幅杀跌,使得沪深股指收出长阴,上涨个股家数始终在500家以下徘徊。云化CWB1接替昨日武钢CWB1独红的旗帜,孤独领涨权证市场。
而盘中跌幅再度超过一成的华菱JTP1,尾盘出现强势反弹,回升幅度超过10%,末日沽权妖气初现。

  云化CWB1早盘低开后稍加调整便强势上攻,盘中最高涨幅逾4%,全日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红盘,尾盘涨幅有所收窄,涨1.22%,换手率52.67%,成交10.17亿元,创一周来新高。昨日强势的钢铁购权,由于钢铁板块整体跳水,成为权市杀跌主力,跌幅均超过5%。马钢CWB1跌5.30%,武钢CWB1跌6.12%,钢钒GFC1跌6.57%。银行股的暴跌也促使深发SFC2跌幅后来居上,取代上汽CWB1成为权市跌幅之首,跌幅达到7.19%。次新购权跌幅也有所扩大,国安GAC1成为跌幅最小的购权品种,跌幅也达到2.76%,日照CWB1和深高CWB1分别下挫3.69%和5.78%。午盘领跌的上汽CWB1跌幅扩大至6.14%,不过由于有钢铁和银行购权后期猛追,其幸运未能连续第三日领跌购权。

  盘中复制昨日暴跌走势的华菱JTP1在尾盘短短20分钟内,从跌14.29%,反弹至收盘时仅跌4.80%,即时反弹幅度接近10%,换手率达到326.72%,创出自11月28日来新高,全日振幅达到19.42%。华菱认沽的强势反弹,也刺激此前出现大幅跳水的五粮YGP1,又大幅反弹,尾盘仅跌0.95%。南航JTP的跌幅也从8.33%缩减至2.34%。今日尾盘异动的华菱认沽,明日有望继续演绎巨幅震荡行情。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134.1亿元,较昨日微幅放大7.74%。沽权尾盘成交量的集中放大,弥补了购权萎靡带来的空缺。(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