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 > 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媒体报道

千龙网: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百胜餐饮等榜上有名

  

  千龙财富1月14日北京消息 1月11日,国内唯一将公众综合评价引入企业评价领域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在搜狐2008中国新视角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百胜餐饮集团等26家国际、国内优秀企业荣获“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这是百胜餐饮集团继荣获2007年度“最具中国心的跨国企业”、“光明公益奖”、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评选的“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大奖,这也是对百胜多年来持续关注公益事业、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给予的再次肯定和高度认可。

  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的20年来,百胜餐饮集团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一直秉承“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关心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关爱社会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其主要形式是赞助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教育事业以及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均衡饮食、适当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20年来,百胜直接和间接用于公益方面的捐款已达 6600 多万元人民币。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百胜集团还持续关注并致力于节约能源,积极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百胜通过强化餐厅空调节能管理、冷库节能管理、餐厅烹饪和陈列设备节能管理、运输节能管理和采用绿色设备和环保节能材料等多项措施,努力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

  本次评选中,除了百胜餐饮集团之外,还有百事、大众汽车、福特汽车、国际商业机器、诺基亚、欧莱雅、西门子、惠普、北大方正、海尔、海信、李宁、联想、蒙牛乳业、苏宁电器等25家公司获奖。(千龙财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