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芬兰与中国企业签署碳减排量购买协议

  新华网赫尔辛基1月15日电(记者 刘军)芬兰外交部15日说,芬兰外交部日前与中国宁夏一企业签署了碳减排量购买协议。

  芬兰外交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与中国宁夏丰联世贸公司签署的这一协议,是为了帮助芬兰完成《京都议定书》规定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芬兰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太阳灶这一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估计会从这一项目中获得17.6万吨二氧化碳当量的减排量。

  具体来说,芬兰将向宁夏回族自治区31个村庄的农户免费提供大约1.9万个太阳灶,并设立太阳灶免费维修更新服务点,这一项目将由宁夏丰联世贸公司负责在当地实施。太阳灶是一种利用太阳能进行食物烹饪的灶或炉。

  芬兰是《京都议定书》的缔约国之一。根据议定书的规定,从2008年到2012年期间,主要工业化国家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要在1990年的基础上平均减少5.2%。为了能灵活完成减排任务,议定书允许发达国家借助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向发展中国家购买碳减排量。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