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合肥城建:深耕合肥市场 稳做安徽地产龙头

  全景网1月16日讯合肥城建新股IPO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全体高管以及保荐机构代表齐集一堂,与投资者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

  公司董秘张金生首先介绍了公司所具有的六大竞争优势:(1)当前的房地产宏观调控,对公司而言,是扩大市场份额,获得更好发展的良机。
(2)公司在多年的发展中探索出成熟的盈利模式,并通过严格的管理提高了管理效率和盈利能力。(3)公司在高质量的产品创造中确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并使公司具备了无形的营销网络和较强的定价能力。(4)公司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经验丰富并具有前瞻性战略眼光的高管团队,以及支撑公司持续发展的人才队伍,成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的根本保证。(5)公司通过改制,建立并完善了公司的经营机制,从制度上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6)务实的发展战略,使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总经理王晓毅向广大投资者介绍了本次募资资金的投向和市场前景。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分别用于投资建设世纪阳光花园红阳苑(高层)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817万元;世纪阳光花园兰阳苑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6,213万元;琥珀名城一期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8,970万元。如本次发行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超过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超过部分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市场前景表现良好,其中:世纪阳光花园红阳苑(高层)、世纪阳光花园兰阳苑项目是成熟楼盘的后期项目,世纪阳光花园作为“精品住宅小区”和“安徽省十佳住宅小区”,在当地具有强大的吸收力;琥珀名城一期作为公司未来两年内重点开发的“琥珀名城”项目的一期工程,公司对其高度重视,项目已经申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项目,并通过了建设部的规划设计评审。该项目将是合肥市场的又一个经典楼盘。

  董事长燕永义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将采取完善产品线,加大中小户型、功能齐全、性价比高普通住宅的研究和开发力度,并适度开发综合商务楼、住宅小区配套商业地产等,使公司的产品线适度扩张、业务形态更加丰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建立起决策效率和管理效率更高的组织机构,并保证组织机构的有效运转。优化公司业务流程,缩短公司项目建设周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以及拓宽融资渠道等措施来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

  公司在战略发展中将会面临的困难,王晓毅有着清醒的认识。首先,公司所从事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存在投入高、回收期长、受宏观经济影响明显、周期波动大、竞争激烈的特点,给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带来不确定性因素。其次,公司目前主要立足合肥市场,实行对外扩张时有一定挑战性。第三,公司要对外扩张,必须依靠相应的专业人才,若不能适时招聘到合格人才,将使公司在完成战略发展计划时有一定的影响。最后公司房地产开发和储备土地都需要大量的资金,开通新的融资渠道是公司发展战略实现的关键。

  对于今年以及未来两年公司经营目标,王晓毅表示,公司未来的目标是在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前提下,深度拓展合肥市场,进一步向周边二、三线城市拓展,为公司由区域性公司走向全国性公司做好准备。未来两年内,要在巢湖等周边城市拓展上取得良好效果,并在省内其他经济发展速度快、购买力强的重点城市选点布局,继续保持公司作为安徽省区域内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的行业地位。力争到2009年底使公司资产总额达15亿元,净资产达8亿元,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土地储备量达1200亩。(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阳苑 | 王晓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