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快讯)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登陆全景 巨潮指数网

  全景网1月16日讯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与江苏吴江绸都盛泽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受托通过全景网和巨潮指数网向资本市场发布“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自今年1月11日开始,“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登陆全景、巨潮指数网。


  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是商务部依托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编制和发布的,是继柯桥指数、义乌指数之后的又一市场指数,作为商务部市场信息服务体系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对丝绸化纤行业的信息指导,更好地发挥市场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促进丝绸化纤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有效的信息指导,避免无序竞争、盲目投资和低水平重复建设。同时也为各级部门制定行业政策和发展规划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于2007年11月24日在中国“四大绸都”之一的盛泽发布。

  该指数主要反映盛泽及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上化纤面料、化纤原料价格、丝绸纺织品价格变动以及相关企业景气波动,由价格指数、景气指数、盛泽50指数和流量指数四大模块组成。其中化纤面料、化纤原料价格指数按天发布,丝绸纺织品价格指数按周发布,丝绸、化纤、市场景气指数,以及反映盛泽地区50家最大规模的织造企业规模和经济效益变动的盛泽50指数,都按月发布。

  随着经济全球不断加快,我国的丝绸化纤产业正在成为全球化产业的重要一环,最近几年我国和全球的贸易摩擦很多反映在丝绸和化纤等纺织品上,丝绸化纤产业正在成为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的产业。而盛泽指数的发布能全面客观地掌握丝绸化纤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价格变化情况,为政府制定政策、应对贸易摩擦,提高中国制造的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创造前提。

  了解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相关信息敬请参见:巨潮指数网站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