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建政协港澳华侨委员5年捐资公益事业5600多万元

  福建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5年捐资公益事业5600多万元

  新华网福州1月16日电(记者郑良 许雪毅)2003年以来,福建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共捐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5600多万元,捐赠希望小学30多所。

  记者从16日开幕的福建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获悉,在九届福建省政协委员682人中,港澳华侨委员123人,占全体委员数的近五分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2003年抗击“非典”中,闽籍港澳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港澳委员向卫生部和省、市有关部门捐款捐物合计约1600万元人民币。在2006年抗击超强台风“桑美”时,港澳委员多次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许健康、邱季端等港澳委员被福建省政府表彰为捐资兴办福建公益事业突出贡献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获金质奖章;林树哲、陈成秀等港澳委员被福建省政府授予“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