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澳柯玛全面启动“家电下乡”

  本报讯 日前,财政部与商务部联合宣布,旨在扩大我国农村消费的“家电下乡”工作将在山东、河南和四川3省率先试点。两部门还招标确定了适合农村消费环境和农民需求特点的补贴类产品的型号、生产企业以及承担销售任务的流通企业,澳柯玛凭借在制冷家电连续十几年冰柜产品销量全国第一的强大实力,成为本次招标的最大赢家之一,其中冰箱10个型号中选、冰柜6个型号中选。

同时,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也成为“家电下乡”流通领域中标企业。澳柯玛下属零售终端,成为销售补贴产品的指定销售商。

  据澳柯玛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凡是购买澳柯玛中选型号冰箱、冰柜的试点省份的农民,只要备齐户口簿、身份证、产品购买发票、产品标志卡等有关材料,到所在地乡级财政部门即可申请领取“家电下乡”13%的补贴资金,补贴资金将由财政部门直接发放到购买人的储蓄账户上。

  业内专家指出,农村拥有8亿人口,是我国最大的消费群体,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因此,“家电下乡”对于我国农村建设,对于家电企业的全面振兴都具有极大意义。(红 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