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格林斯潘受聘纽约一对冲基金公司

  据法新社报道,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已加入纽约保尔森对冲基金公司,成为该公司的投资顾问。

  市场调查机构Market Watch说,格林斯潘将在影响金融市场的因素方面向该公司的投资管理团队提供建议。

依照与该公司的协议,格林斯潘将不能向其他对冲基金公司提供类似的咨询服务。但公司方面没有进一步透露薪酬待遇以及聘用年限等内容。

  该公司总裁约翰?保尔森表示,格林斯潘在美联储任职18年的经验将帮助公司的投资管理团队作出关键性决策。

  在去年违约率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保尔森基金公司在抵押贷款证券投资中赚得数十亿美元。目前,该公司拥有大约300亿美元资产,是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公司之一。

  2006年1月从美联储卸任后,格林斯潘的知名度以及活跃程度丝毫未减。两年前他创建了自己的咨询公司Greenspan&Associates。近期,他又出任了债券投资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以及德意志银行的顾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斯潘 |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