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维也纳酒店集团获赛富亚洲注资

  目前占据本土经济型品牌酒店市场份额第10位的维也纳酒店集团获得风险投资者青睐。《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赛富亚洲近期向其注资约数千万美元,日前所有资金全部到位,维也纳计划在未来3~5年扩店至300家左右,但暂时没有具体上市计划。

  据了解,维也纳酒店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麾下分几大业务板块,包括“维也纳精品商务酒店连锁”系列,以及定位为小型精品商务连锁酒店的“维也纳3好酒店连锁”,另外其还有“维也纳美食宫餐饮连锁”。现在该集团麾下的签约酒店有32家。

  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德满表示,此次软银赛富应该是看中了维也纳的盈利能力。“从财务报表上显示,我们的毛利润为62%,净利润也达到32%,在这种高入住率的支撑下,我们的投资回报率很快,一般3年内就能收回投资。”但维也纳方面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具体的注资金额,约在数千万美元。

  维也纳酒店集团同时还表示,日前所有资金到位后,该公司已经开始了管理体制方面的整合,接下来就是加快全国布点速度。“现在我们所有的酒店都是直营店,接下来会根据市场情况考虑逐步开放加盟,其中,‘维也纳3好酒店连锁’我们计划大多会在二、三线城市开设,而作为我们一线品牌的维也纳系列酒店则主要考虑在一线发达城市扩张。”

  维也纳酒店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主要以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唐、东三省、成昆渝、武汉、长沙等为先行重点拓展区域。

  根据中国经济型酒店网最新资料显示,目前排名前10位的经济型品牌酒店企业依次为如家、锦江之星、莫泰、7天、汉庭、格林豪泰、速8、万好万家、中州快捷和维也纳。其中,如家和锦江之星属于上市企业,莫泰已经有摩根士丹利的注资,而速8、汉庭和7天也在数月前陆续获得了巨额风险投资的注入,资本界对经济型酒店企业近年来一直相当青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