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内蒙古首发土地融资债券募集10亿元资金专用土地储备

  ⊙本报记者 于祥明

  昨天,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1月9日至29日,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储备登记中心通过中国建设银行,首次发行10亿元土地融资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开展自治区土地储备工作。

  这次发行的债券是一种保本浮动收益型信托类理财产品,年收益率为6.45%,投资期限为2年,每半年分配一次收益,到期还本,中国建设银行对信托贷款本金提供担保。
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储备登记中心不参与债券的利益分配,将土地收益扣除贷款本金和利息、中介费用后,剩余收益部分留给地方政府。

  据悉,所融资金将重点投放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通辽市、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等多个项目区。由此,内蒙古自治区土地储备资金不足的现状将得到极大改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