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沈阳新开资产置换业绩腾飞

   □南京证券刘喜

  昨日,沈阳新开(600167)公告将定向增发4亿股,以此和控股股东联美集团旗下的房地产类资产进行资产置换,并将更名为“联美控股”。

  点评:具有港资背景的联美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项目投资和贸易业务为一体的投资公司,经营领域涉及房地产、热电、体育三大领域,实力极为雄厚。

沈阳新开此次资产置换中的置出资产是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置入的是联美集团持有的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有限公司95.5%的股权、沈阳华新联美置业有限公司81.5%的股权、湖南国盈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昆山四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部分,拟采取向联美集团定向发行不超过4亿股的方式购买,发行价为12.67元。

  完成交易后,这只老东北概念股将摇身变为拥有48亿资产的地产股,而据公司初步预测,2008年可实现净利润5.1亿元,每股收益高达0.88元。更值得一提的是,沈阳新开获得的北京奥林匹克置业投资95%股权,又让其增添了“奥运”题材的光环。

  受此消息刺激,沈阳新开在昨日大盘杀跌的环境下复牌后强势封在涨停,足以表明市场对公司未来的较好预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