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民生银行:公布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首次提示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08年2月26日到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每张可转债本金按面值100元兑付,利息每年兑付一次,本次兑付的2007年度可转债利息为每张1.50元(含税),“民生转债”到期本息合计101.50元/张(利息含税)。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民生转债”已于2005年10月31日起停止交易,在“民生转债”停止交易后、转换期结束前,可转债持有人仍可以依据约定的条件将“民生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转股简称仍为“民生转股”,申报代码仍为“181016”。

    公司董事会提请“民生转债”持有人注意:当期“民生转债”的转股价格为2.39元,建议“民生转债”持有人在2008年2月26日前将所持有的“民生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