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世茂房地产(0813.HK)估值偏低 维持“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香港)

  世茂房地产(0813.HK)

  估值偏低维持“买入”评级

  据媒体报道,公司近日以16.5亿元人民币投得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龙河周边地皮,该地皮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将发展为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及高尚住宅等综合项目,其中住宅约占总规模的80%以上。
此前,公司以4.35亿元人民币投得黑龙江牡丹江市水南新区地块。该块土地面积逾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将兴建一座住宅及大型商业设施。计入以上因素,我们估计公司目前土地储备已高达2300万平方米以上,遍布长三角及东北二线城市。

  2007年公司营运数据符合我们及市场预期。公司公布了2007年的营运数据,楼盘合约销售金额达93.52亿元人民币,年增长101%;销售楼面面积达90万平方米,年升81%。综合以上分析,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80%以上纯利将来自二线城市,受新一轮宏观调控影响较小。公司此前向A股上市企业??上海世茂注入商业地产项目,交易将于2008年3月底前完成。

  维持盈利预测。暂时维持预测NAV值为每股约29.0港元。公司将受益于投资物业升值及行业整合,股价估值对NAV折让应在15%以内,目前估值偏低。评级维持“买入”。

  计入宏观调控因素,我们在即将出版的2008年港股展望中,已将公司12个月目标价下调15%至24.60港元,对NAV值折让为15%。

  (国泰君安香港)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