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江苏阳光 多晶硅霸主 有望继续上行

  江苏阳光 多晶硅霸主 有望继续上行

  周三沪深大盘出现大幅度调整,但我们认为,此次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权重蓝筹股的下跌幅度有限将有效封杀了股指继续大幅调整的空间。盘面观察,新能源、环保等板块持续有资金介入,由于国际油价居高不下,新能源时代将是未来发展趋势,太阳能是未来新能源领域中发展前景最广阔的一个方面,其核心原材料多晶硅未来需求将十分巨大,相关公司的成长性存在爆发式增长,个股操作可重点关注江苏阳光(60022

  0),公司投巨资建立合资公司进入太阳能领域,在全球发展新能源的背景下,未来公司有望获得巨额回报,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投巨资设立宁夏阳光硅业公司生产多晶硅,多晶硅是生产单晶硅的直接原料,而最重要的是多晶硅是太阳能的核心原材料。目前我国多晶硅基本依赖进口,而由于技术垄断,公司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此项目一旦建设完成,届时公司有望在多晶硅领域成为国内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企业,并成为太阳能上游资源的垄断龙头。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精毛纺生产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前期该股在9元附近确认底部后走势相当稳健,中线上涨趋势已经确立,近期新能源板块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其作为多晶硅龙头,短线震荡后有望继续上行,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