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光明乳品全线涨价两成

   本报讯(记者 梁龄)就在国内乳业巨头蒙牛和伊犁涨声一片的时候,昨日,光明乳业旗下的全线奶品也在重庆终端市场涨价20%。

  昨日,记者走访新世纪、人人乐等超市时发现,光明乳业旗下的奶制品全部涨价,涨了大约0.2~05元,平均涨价幅度在20%左右。

比如,180克的杯装牛奶零售价从1.5元上涨到了1.8元。200毫升袋装纯牛奶则从1元涨到了1.2元。据光明乳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乳品生产的原料奶、人工费、运输费等上涨了30%左右,而他们的产品价格在市场上三年来一直没变过,这使得完全采用新鲜原料奶生产乳制品的企业负担越来越重,现在已经无法自身消化。但此次调价,并未引来跟风。重庆市场上的天友、蒙牛等在年初调价后,目前仍然维持原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