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房事论衡

应对市场风险 房产中介开始拓展“网店”

  在历经数月二手房交易下滑,特别是近期连续出现信一天、中大恒基关店阵痛后,京城二手房中介公司纷纷选择暂缓开新店,同时尝试更为“保险”的经营方式。我爱我家董事长刘田15日透露,公司预计在今年上半年的开店数量屈指可数,而随着近千家“网店”和5000名网络经纪人的到位,公司已经将未来超过30%的业绩拴在了网上。


  刘田介绍,“网店”其实就是将门店搬到了一张北京城区交通地图上,打算在某个区域买房的购房人可以直接点击该区域进行框选。此时,被选中区域的"网店"会向购房人推荐与真实门店中相同的房源信息。当购房人看好某套房子,或有其他问题时,可以打电话询问专职的“网店”经纪人。“与真实店面相比,购房人在"网店"中选房,可以对小区周边的交通状况和配套设施一目了然。”他说。

  其实,“网店”经营模式的推出,对中介公司而言,既可以为购房人提供便利,更使得自身成本大幅降低,进而避免重蹈关闭门店的覆辙。刘田坦言,我爱我家目前开店仅半年租金和装修平均一次性就要投入约15万元,而"网店"的成本相对较低。(记者刘宇鑫)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