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白云机场逆势三连阳适当关注

在人民币升值和航空业并购的双重动力下,近期航空股表现较为突出,周三沪深股指大幅下挫,但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东方航空逆市翻红,实际上,航空股是去年下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2007年7月中旬至今,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上涨超过200%,大大超过同期大盘涨幅。
而人民币升值刺激和我国经济崛起,为航空运输业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白云机场(600004)周三逆市走强,本周已经出现三连阳,短线或加速上攻。

  据有关人士预测,“十一五”期间,国内旅客和货运吞吐量年复合增长率为14%左右,2010年至2020年增长率在10%左右,今年举行的奥运会及2010年举行的世博会和亚运会将促进公司业绩增长。

  
  南方航空枢纽受益经济发展

  
  白云机场是国家一类机场,处于珠三角中心城市广州,航空业务量占珠三角市场份额70%左右,并在我国东南亚全部运输量中居绝对领先地位,是我国南方地区最大的航空交通枢纽,也是国内三大航空枢纽港之一。去年前11个月,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达2830万人次,同比增长17.6%,预计全年可突破3000万人次。此外,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因素将推动广州地区经济、物流持续高速增长,为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定向增发提升竞争力

  
  资产注入将使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大幅提升,其通过定向增发收购两条飞行跑道后,公司将拥有白云机场核心经营类资产。前期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以资产认购白云机场非公开发行A股工作已经结束,在集团公司以资产认购股份结束后,公司将面向除集团公司外的其他特定投资者竞价发行股份。此外,公司与联邦货运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者合作对公司未来业绩成长又提供了新的增长点。

  
  逆势走强有望加速上攻

  
  二级市场上,在本周沪综指三连阴情况下,该股却走出三连阳形态,特别是周三两市出现较大跌幅的情况下,其逆市翻红,后市有望出现加速上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

  
  (新时代证券黄鹏)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