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航空股呈直线坠落 民航业即将步入紧缩时代

    全景网1月17日讯 午后,沪深股市在权重股加速下跌的冲击,继续早盘的急跌走势,沪综指一度下跌近190点,最低报5101.40点,中国石油再创上市来的新低,其中航空股成为下跌重灾区,板块整体跌幅超过8%,航空股取代早盘的有色金属股,成为两市跌幅最大的板块。

  盘面上,上海航空跌9.25%,南方航空跌9.29%,中国国航跌8.10%,东方航空跌8.01%,海南航空跌7.41%。

  据航采网最新披露,国内民航业即将步入紧缩时代,据悉,“飞行员不够不准引进新飞机”、“奥运期间停止超售机票”、“放置备运飞机防延误”……,李家祥刚刚就任民航总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兼代理局长,就接连推出一系列民航新政,这些新政策意味着今年国内民航业步入“紧缩时代”。

  李家祥到民航总局赴任不到半个月,就连续抛出一系列民航业新政。首先是限制国内民航业发展速度过快,为购机热降温。今年,民航总局要求调控引进飞机的速度,重点调控对象是新成立的航空公司以及客运航空公司,对于人机比达不到要求的,不得引进飞机、新开航线;严格控制计划外增加飞机,并及时退租到期的飞机。(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家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