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歌华有线进入宽带市场遇挫 推迟成立合资公司

  昨天,歌华有线(600037.SH)发布公告表示,与两家外资公司LibertyGlobalInc.(下称“LGI”)和PRCVenturePartners LLC组建合资公司的计划将会推迟。

  今年10月,歌华有线表示,将与上述两家公司建立合资公司,通过歌华有线的宽带网络向居民和商业客户提供高速宽带数据业务。
其中,歌华有线持股51%,外方持有49%,预计企业初期投入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歌华有线昨天表示,根据当初约定,双方如果不能在90天内达成协议则协议自动终止。到昨天为止,“由于各方均希望延长框架协议规定的期限,因此将终止日期推后至2008年4月15日,各方将在该期限内寻求签署与交易有关的最终协议”。

  昨天,歌华有线有关人士没有解释协议推迟的具体原因,仅对记者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

  目前,北京宽带市场由网通独占鳌头,歌华有线则发展缓慢。虽然截至目前已完成双向网用户改造百余万户,但个人宽带却仍不足10万户。

  歌华有线计划、借助LGI在宽带数据市场的丰富运营经验,加速发展这部分业务,因为LGI具有世界各地十几个国家的多业务运营经验,有着丰厚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技术实力。同时借助国际资源合作开发新业务,加速实施横向扩张并购网络资源。

  现在看来,要完成这一计划并不是那么顺利。昨天,歌华有线的股价下跌3.01%,最终收于31.55元。

(来源:eNet硅谷动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