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成都楼市遇冷 市场惊现"无理由退房"等促销手段

  日前,成都城西南一项目打出了“无理由退房”的营销招术,在购房者和业内人士中引起不小的震动。

  面对激情不再的楼市销售现状,岁末年初,很多开发商推出了精心策划的营销手段,以图唤回消费者:“西门上风上水宜居高尚楼盘,征集集团购买,欢迎单位组织或有客户资源的人士上门洽淡,量大从优”、“总价40万住套三”、“"80后"置业理想:套一+多变户型”等等新概念营销广告不时可见。
业内人士称,目前楼市销售竞争激烈,开发商的营销手段正在不断翻新,对开发商和购房者都是好事。

  什么是无理由退房呢?近日,记者来到成都西南边三环路内侧的这家楼盘,按照策划经理王先生的解释,现在购买该项目楼盘的购房者,若两年后觉得有问题或者不合适,可以全额退款,开发商签约承诺完全回购。据该项目售楼部统计,推出这一活动后,销售状况有明显提升,电话咨询量比平时高出4倍,现场来访量比平时增加1倍,每天可以成交30套以上。据称,对这种承诺感兴趣的除了一些老客户外,成都郊区县及省内二级城市的购房者也十分感兴趣。在他们看来,自己对成都的楼盘总的情况不熟悉,能够有开发商作出这样的承诺,说明开发商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即使万一买错了,以后我还可以退噻。”现场一位来自新津的购房者如是说。

  记者发现,打出无理由退房招法的这家楼盘推的是二期,从一期呈现的小区园林景观看,确实还不错,询问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与周边楼盘价格不相上下。无理由退房,他真有这样的底气?“目前,国内的房地产项目营销,还没有听说采用无理由退房这种方式的,但愿这种效果能够为购房者接受,为更多开发商采用。”成都房产营销顾问公司世家机构项目经理张先生表示,尝试这种营销手段的开发商,给自己的压力相当大,特别是在现在市场迷雾重重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这种楼盘不但需要做好售后服务、物业管理等,而且楼盘自身还要保值增值,否则两年后的风险很大。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