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韩国将对水电等公共产品设价格上限以稳定物价

  新华网首尔1月17日电(记者干玉兰李拯宇)韩国财政经济部17日说,韩国政府将对水、电、高速公路等公共产品的收费设价格上限以稳定物价。

  韩国财政经济部当天说,2008年韩国物价将出现上半年上涨幅度大、下半年上涨幅度小的“上高下低型”上涨趋势。
韩国政府决定对部分公共产品设价格上限,不允许有关企业在上半年内上调水费、电费和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收费标准,并引导有关企业下调电信费和燃气费的收费标准。

  当天,韩国政府举行党政政策协商会,就近期物价动向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稳定物价的综合对策。根据这项综合对策,韩国将在今年上半年内进一步下调小麦、玉米、饲料用谷物等主要农产品配额税,制订方案以减轻原油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中小企业造成的负担,加强对各类补习班收费的指导和管理并要求各级学校严格控制学生学杂费上涨幅度。

  韩国财政经济部公布的资料显示,韩国自去年10月开始出现物价大幅上涨现象,去年12月消费者物价同比上升3.6%,创过去3年多来最高涨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