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银华投资:绝不在“白色恐怖” 下缴枪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墙倒众人推”,不仅国外股市在推,我们的股民们在推,就连央行也在帮我们推。经过两天的调整走低之后,全球股市暴跌的影响终于在A股市场中显现。

今日股指低开反抽后一路下行,其在2点以下,稳健下行的走势,让每一位试图抄底的股民只有继续受伤。

今日央行宣布将再度提高存款准备金,这无疑是在给岌岌可危的市场在火上浇油,也正是这支火苗点燃了股指暴跌的引线。如果说没有国外的暴跌阴影,这个消息是不足为惧的,起码现在是这样的,但目前正处风口浪尖,一点小小的火苗也可形成燎原之势。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随着11点再创低点开始,市场中的恐慌盘就在不停的涌出。这充分说明现在的市场是脆弱的,人心是不稳的,而这种恐慌在下午开盘后更是发挥到了极致。是真的行情结束了吗?我看未必。我们说今年一季度是最好的时机,这一观点不会改变。正是我们知道今年的宏观调整形势会十分严峻,因此,对全年走势并不报有太大希望,但一季度是在总结去年全年的业绩,如果主力不在这个时候做些手脚,那全年只好喝西北风了。现在的下跌,就如去年“2.27”的大跌一样,是纸老虎,是在国外“白色恐怖之下”之下演绎的一?巴迪?薄K淙辉谡獬 巴迪?敝谢嵊猩送觯??獠⒉荒芨?氖谐〖绦?闲械那魇啤H绻?挥锌辞逍问疲?嵋獾卦谡獬≌秸?薪闪饲梗?侵荒茉诤竺嬉愿?叩募矍?蚧乩础?/p>

今天股指跌穿了半年线,相信市场看空的言论自然会多了起来,不过似乎每次市场一致看空时,都成为了新的捌点,这次应该也不会例外。所以,在大家都在冲动杀跌出局的时候,不妨冷静一下,就算不敢大胆买入,也停止一下杀跌的冲动吧。尾市的下影线,让众多在下午杀跌出局的人后悔不已,其实少一分冲动,多一分冷静,你也会做得很好。

今天的阴线,我们也不能说不重视。正所谓“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既然股指已在短时间内大病了一场,那当然也是需要一点时间来休养生息的。所以接下来的战争会更辛苦,市场的上行节奏会更加复杂与缓慢,但正是如此,将会给众多个股带来最好的表演时间。不信,我们走着瞧!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