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要敢于逆风飞扬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虽然今日股指继续暴跌,但市场仍充满了机会,这绝不是一次集体屠杀行动,而市场的一次分化,好与不好,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看得更清楚。

笔者不敢说自己推荐的股票所有的都是牛股,但一定是最稳健的。经过两天的冰与火的考验,它们正在显示自己的实力,1月15日,《又到该出手的时候了》今日上涨5%,昨日《启动前的最后推荐》今日上涨3%。既然它们能够挺过今日的这一关,相信接下来的胜利自然也是属于它们的。

公司横跨otc和处方药两大营销系统,拥有三个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的品种,而心脑血管类药物??银杏达莫(杏丁)注射液是我国第一个银杏提取物注射液,填补了国内尚无银杏类注射剂的空白。

公司在全国29个省份建立了105个销售网点,营销网络现已覆盖全国500多个县市,庞大的营销队伍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利润增长。

公司拥有6个中药注射液的制药企业,并正在建设一个高水平的医药研究中心。公司现拥有的在研产品主要有:红草冻干粉和VEGI(血管内皮移植因子)。红草冻干粉是中药三类新药,属于心血管类药物,目前已完成临床,即将报批生产。而VEGI是公司投入一千多万元向美国一家研发机构购买的抗肿瘤专利产品,目前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年前将申报临床。

公司目前正在走多元经营的道路,其主要投资有上海的医药公司、贵州的生产妇女卫生用品公司、江苏的医院和煤矿。这些产业都发展良好,都将为公司未来贡献不错的利润。

在去年的股权之争下,公司一度出现了亏损,但今年这些问题在解决之后,业绩突飞猛进,利润大幅增长。原因一是公司主要产品的销售增长迅速,特别是处方药的增长明显;二是公司销售费用率有所降低;三是获得去年收购案的补偿赔款。

走势: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迅速,营销能力特别是处方药的营销能力在我国医药企业中占据领先地位,这也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该股在去年11月见底以来就单边上行。近期股价已创出历史新高,但股价却开始停滞不前,不过这不是股价到顶的征兆,这仅是再次上行前的休整。近日股价一度缩量回落至30日均线附近,在这里受到支撑后再度上攻,而5、10、20日均线都已开始汇集一起,对股价形成有力的价托。今日股指大幅走低,而该股却顽强上行,突破欲望已表现无疑,我们认为该股新一轮的上升空间也将就此打开,后市将有不错的潜力,值得你去看一看。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