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医药板块重拾涨势

 

  昨日在大盘重挫的情况下,医药股表现强劲,纷纷逆市大涨,其中九芝堂封于涨停,昆明制药鲁抗医药也一度触及涨停。大智慧统计显示,昨日该板块整体涨幅0.82%,位列板块指数第三位。

  分析师表示,医药行业受惠于医疗改革,政策面大好,而现阶段逐步进入分化阶段,值得投资的医药股未来前景看好。

  广发证券医药分析师葛峥告诉记者,自去年12月卫生部部长陈竺对外公布了医改方案的部分框架内容后,医药板块开始普涨。进入1月后,进行了几波小的调整,就在前几天还在微跌,而昨天的逆市飘红并无明确原因,应该与医药股的防御性强和板块轮动有关。据葛峥透露,业内预期在3月份医改方案提交两会期间,可能还会有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兴业证券医药分析师王唏则认为,医药板块从去年11月底开始到12月,随着对医改的预期,掀起第一波涨势。而预期明确之后,投资者开始冷静分析,就到了分化阶段。哪些是成长性的、值得投资的个股,到了大浪淘沙始见金的时候。因此经过前期调整,目前这两天开始进入第二波上涨。“这一波的行情是对前一阶段的顺延,”王唏表示,“医药股上升的大趋势一直没有改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