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赛美特传媒投资在线广告和网站设计代理领域

  中国,北京?2008年1月14日消息,赛美特传媒正式对外宣布收购赛美特数字技术,并持有其20%的股份,从此全面规划其市场战略和目标。据悉,赛美特数字技术是中国在线广告市场和网站设计行业的领先公司。

  赛美特集团的CEO赵马修博士(Dr Mathew McDougall)说:“赛美特数字技术的总部设在北京,在未来几个月里将成长为一个30人左右的公司。

” 对于公司所拥有的中国本地用户和国际用户,赛美特数字技术公司的员工都引以为豪。

  通过这次投资,赛美特传媒能够平衡一些有数字需求的用户,同时又能提供一些其他交叉销售的机会,赵马修博士补充说。

  据悉,这次投资是赛美特传媒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和在线广告行业中,着力发展网络事业战略的延伸, 同时,也加强了其在数字媒体领域的竞争力。

  关于赛美特数字技术

  赛美特数字技术 (www.sinotechdigital.com.cn)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网站和广告美工设计提供商。已经与国内外大中型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向他们提供战略网站营销、解决方案和广告创意设计,从而提升他们的商业运作和市场盈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