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短期内注意逢高减磅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chenxingqiang.blog.sohu.com/

今天大盘杀跌的强度大大出呼意料之外,从早市开始的指标股杀跌迅速蔓延到了小市值股上,指数连破20天均线、30天均线、60天均线、以及120天均线。

技术性上的支撑显得苍白无力,这已不是正常的调整能够解释得了的,也不是昨天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这个利空所能够达到的。因为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已经是市场预期到的事情,并且其调整幅度甚至还在市场预期之下,那么今天依旧大幅杀跌,明显是超出了正常的调整范围。

这使得我们不能不警惕市场后续还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到目前为止,作为本轮行情的领军板块中证500指数,整体涨幅已经达到40%,经过今天的下跌,图形上已经和1月8日的阴线共同形成了双头形态,那么随后而来的调整将有可能有较长的持续时间。

究竟是个中继性的调整还是阶段性的头部,还需要观察,但是在这个阶段还是要有逢高减仓的思想准备,毕竟风险将会是越来越大,没有必要一定与风险同行。等待市场基本面明朗之后再行大举建仓一样可以获得好的收益。

回顾从07年11月开始到现在为止,中间也曾经历不少波折,但是一直都是坚定地持有,但是到了今天,可以做一些更多的选择了。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长线稳健成长模拟基金个股近期将逢高减仓!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涨幅 市值

1、凌云股份 11.9 8.65 1万 28% 10.88万

2、南京化纤 11.12 9.22 5万 68% 76万

3、永鼎光缆 12.7 8.9 1万 11% 10.06万

4、新农开发 12.10 8.55 1万 90% 16.21万

5、洪城股份 12.11 8.65 1万 15% 10.04万

6、模塑科技 12.12 9.8 1万 20% 11.83万

7、金马股份 1.9 9.2 1万 6% 9.72万

帐户总额:144.89万 现金:0.15万 收益情况: 44.89%

详情请见 https://chenxingqiang.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