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商店盯上学生零花钱 买游戏机可“分期付款”

  “儿子这几天总是抱着一个掌上游戏机在玩,我和丈夫都没有给他买,他告诉我是在小商店分期付款买来的”,昨日上午,家住筑城观水路的严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这么一件事。

  据严女士介绍,她儿子读小学六年级,这几天晚上她总看见儿子偷偷抱着一个掌上游戏机玩得津津有味。
她很诧异,虽然儿子多次表示很想要一个游戏机,但自己和丈夫并没有给他买。14日晚上,严女士将正在偷偷玩游戏的儿子抓了个正着。再三询问下,儿子这才告诉她,游戏机是在家附近的小商店买的。严女士当时就表示,“一个掌上游戏机起码要几百元,你哪来的钱?”儿子又吞吞吐吐地说:“我每个星期给老板25块钱买的。”原来半个月前,儿子和该商店老板约定以每周最少付25元的方式,分期付款购买这个250块的游戏机。现在儿子每天都是“省吃俭用”,省下零用钱还款,至今已经还了60块钱。

  严女士随后带着儿子拿着游戏机,找到位于观水路的这家小商店。在她的强烈要求下,商家同意退货,但严女士需要支付30元折旧费。(记者张其琼杨志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