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民学校 > 股民学校实战策略

浅析主力制造大洗盘的手法

  提要:这三天市场的调整下跌幅度特别大、气势特别凶猛,大大出乎市场的意料,而这就是主力洗盘常用的手法。我们估计,大市明天就能走出比较好的反弹行情。

  昨天央行再度提高存款保证金率0.5%,使存款保证金率提高到百分之十五的历史性最高位,其原因据说是为了防止经济过热。


  受这一利空消息的影响,今天大盘再次跳空73点低开,略为反弹后就又走出逐波下跌的行情,下午一度下跌到最低点:5039点,下跌了248点,跌幅是4.7%,尾市有一定的上升。全天上证指数是以5151点报收,下跌了139点,跌幅是2.63%,深成指数全天下跌了441点,跌幅是2.41%。

  这三天的调整下跌幅度特别大、气势特别凶猛,大大出乎市场的意料,而这就是主力洗盘常用的手法。我们估计,大市明天就能走出比较好的反弹行情。

  一、主力制造这一次洗盘的手法是

  其一、持续时间特别长的逼空。这一次主力采取了长时间的逼空,尤其是一月八日单日震荡后,我们已经意识到市场要切换主热点,而切换前一般都应该洗一次盘。

  但是,主力却连续逼空,迟迟不作调整,使我们误认为在特殊的情况下,主力要继续逼空而不洗盘了。

  其二、很好地利用了利空消息来洗盘。昨天有美国股市大幅下跌的利空消息,今天又有央行再度提高存款保证金率利空。在主力需要有利空消息帮助的时候,市场总是有利空消息给主力很好地利用的。

  其三、下跌幅度特别的大。原来我们是估计到大盘有洗盘的可能性,但其跌幅最多也只是一二百点。但是,从实际情况看,这几天大市下跌了近五百点。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也大大超出了市场的意料之外。

  正是这种特别巨大的跌幅,制造了今天市场的恐慌,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主力洗盘的目的。

  其四、气势特别凶猛。昨天、今天指数都是大幅跳空低开,然后走出一波低于一波的下跌行情,多个重要关口位都毫无支持,一跌就破。

  正是这几招,主力制造了这一次大洗盘,今天下午也使市场产生了相当的恐慌,从而达到了洗盘的目的。

  二、我们坚持这一次下跌是主热点切换过程洗盘的判断

  尽管这几天大盘下跌的幅度相当大,气势也很凶猛,但我们还是维持这是主热点切换过程洗盘的判断。只是主力为了达到目的,很好地利用了利空消息,采取了特别凶猛的方式。从而使其下跌的幅度、气势都特别大。

  大盘走出这样的行情,只能说:主力太利害了!

  三、后市走势:大盘明天将要反弹

  我们估计,大盘明天将要反弹,而且很可能将走出相当好的反弹行情。

  主热点切换过程洗盘的特点就是,一旦洗盘结束,指数就将要走出报复性的上升,很快就收复全部失地。并且又将走出新的一轮连续逼空行情。当然,在创新高??再度突破5522点后,市场的主热点可能就将出现切换。也就是说,在反弹的头几天大盘的主热点可能还是停留在前期升幅比较大的股票上。 (来源:广州万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