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2007年底中石油集团资产总额达1.54万亿元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安蓓 张艺)记者17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获悉,2007年中石油集团营业收入、上缴税费、利润总额均实现稳定增长,2007年底,资产总额达到1.54万亿元,同比增长7.1%。


  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吉平日前在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上说,2007年中石油国内油气勘探开发业务继续保持较高盈利水平,是公司利润的重要支柱;炼油业务努力增产节支,实现大幅减亏;化工业务盈利能力稳步提高,效益显著增长。

  周吉平还说,成品油销售业务在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利润保持稳定;天然气与管道业务盈利持续快速增长,成为最具成长性的主营业务。未上市业务已连续三年实现整体盈利。海外油气勘探开发业务创效能力不断提升,利润大幅增长。

  他说,2007年中石油油气田实施重点产能建设23项。其中,冀东南堡油田新建产能50万吨;苏里格气田累计形成配套产能30亿立方米,日产突破1000万立方米。西北、东北、西南和海上油气战略通道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国内油气管网建设有序推进。西气东输二线开工准备就绪。

  此外,乌鲁木齐?兰州原油管道、大港?枣庄成品油管道和大庆?哈尔滨天然气管道、西气东输兰银支线建成投产。液化天然气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大连石化新千万吨含硫原油加工配套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独山子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工程进入安装阶段,广西石化千万吨炼油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