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公告)天治核心四季度亏损3.78亿 净值下降6.93%

  全景网1月17日讯今日,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基金(LOF)披露了其四季度报告,根据其报告显示,因金融股和地产股两大板块在2007年第四季度调整得最大,因此该基金表现差强人意,今年四季度,该基金利润发生亏损3.78亿元,期末基金资产净额则为779837.9万元,四季度净值增长率下降6.93%。


  截至今年第四季度末,天治核心基金基金份额总额达843881万份,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0.9241元,在今年四季度,基金总申购份额达705563.6万份,而因基金拆分而增加的份额达113704.3万份,基金总赎回份额达59601.8万份,其前十大流通股中,持有五粮液790.3万股,招商银行持有848.75万股,上海汽车1227.1万股,武钢股份1634万股,中国远洋571.7万股,宝钛股份345.8万股,浦发银行438.3万股,广船国际272万股,关铝股份660.2万股,宝钢股份1046.2万股。

  在四季报中,该基金表示,2007年四季度,国内投资、消费和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宏观经济高位运行,人民币升值加速,经济通胀趋势明显。受美国次贷危机加大、政府实施从紧货币政策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影响,大盘在四季度出现了较大的震荡调整走势,市场投资偏好也从金融、地产、钢铁、有色、煤炭等与投资相关的行业转向了食品饮料、商业、化工、电子、信息技术、医药、化工等与内需消费相关的行业,投资风格从大盘权重股转向了中小盘成长股上,而因金融地产两板块在四季度调整最大,因此,该基金表现不如人意,未能超越业绩比较基准。

  对于未来的走势,该基金认为,大盘震荡向上的牛市总体运行趋势短时期内不会改变,但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进一步扩散、国内宏观调控加紧、股市单向扩容过快、市场估值过高、大小非减持等负面因素可能使大盘短期调整,然而,短期调整改变不了股市中长期向上的运行格局。2008年经济景气背景下多数蓝筹上市公司实际盈利能力依然快速提升,人民币续写升值预期,经济增长方式向集约式、环保式转型,国内消费结构持续升级等等,这些都是国内股市2008年走好的基础。(全景网/李志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