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汪静晋升高通执行副总裁

  商报讯(记者 毛涛涛)昨日,电信领域的专利大户美国高通宣布进行新一轮高层调整,原高通亚太区董事长汪静晋升为公司执行副总裁,并成为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至此,2001年加盟高通的汪静成为了在该公司职位最高的华人。

  与此同时,高通任命杰夫?雅各布为首席市场官,主管全球市场营销、对外沟通及与标准相关的工作。

  在新职位上,汪静将负责高通在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业务。“汪静在大中华区以及亚太地区发挥的领导作用,大大推动了公司的发展。”高通全球CEO保罗?雅各布指出,汪静职责范围的扩大,有助于其所积累的经验在更多区域发挥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CDMA技术在全球的增长。

  分析人士指出,汪静的提升主要得益于高通亚太区业务的飞速增长。在担任高通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长期间,汪静不仅推动了CDMA技术在中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发展,还与中国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并在制定和实施高通在整个亚太地区的商业战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将汪静的负责范围扩大到中东和非洲地区,也可看出高通对新兴市场的重视。

  在调整高层的同时,高通宣布正逐步将其全球业务划分为欧洲、美洲和印度、亚太地区及中东和非洲三大主导区域。

  为此,高通将分别派遣三名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管理相关区域的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静 | 雅各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