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德尔福破产重组方案获债权人通过

  汽车零部件商德尔福公司昨天宣布,其破产重组方案已获得81%的无抵押债权人投票通过。取得这一胜利后,德尔福还需要寻求破产法庭的支持。

  这份破产重组方案对德尔福的估价是134亿美元,低于此前139亿美元的预期,并预计脱离破产保护后,德尔福的年销售额将达200亿美元左右。

此外,德尔福还将向破产法庭申请61亿元的贷款以助其走出破产保护。

  德尔福于2005年10月宣布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其理由很简单,企业的劳动力成本在上升,而底特律三大汽车巨头也就是其主要客户的生产却在下降。此后,德尔福便进入各类漫长的谈判中。首先是和工会的谈判磕磕绊绊,随后遇上美国次贷危机,重生之路相当不顺。

  德尔福曾宣布,在2006年11月时选择了私人资本运营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作为合作伙伴,后者是克莱斯勒的新东家。然而Cerberus随即于去年4月宣布退出,据称退出原因和工会谈判不利有关。

  市场曾预计此次德尔福提交的破产重组方案也难顺利通过,不过德尔福最终还是让其多数无抵押债权人接受了这一方案。德尔福约有4000多个无抵押债权人。

  不过,美国汽车工会依旧没有放弃与德尔福的交涉,他们称,破产重组方案中涉及一项给管理层2亿美元的现金红利以及支付给德尔福董事长米勒一项830万美元的红利,这对工人并不公平。此外,一些股东对破产重组方案中涉及的利润分配也有异议。因此,德尔福这一方案能否获得破产法庭的支持尚有变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