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全球观察

创历史最差纪录 美林去年第四季度亏98亿美元

  华尔街巨头美林证券集团昨日公布了其2007年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第四季度,该集团净亏损达到9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12.01美元,创历史最差纪录。

  这也是美林集团连续第二个季度报亏。

在2006年第四季度,美林集团还盈利23.5亿美元。

  财报显示,美林集团2007全年净亏损77.9亿美元,合每股亏损9.69美元。而2006年,该集团则盈利75亿美元。美林集团同时宣布第四季度资产减记115亿美元,第三季度资产减记79亿美元。

  美林集团此次巨亏主要来自2007年下半年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期货业务(FICC)净收入下滑,而证券市场、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表现尚好。

  “公司收入表现让人不能接受。但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已经实质性地充实了集团的资金流动性和资产负债表。”美林CEO兼集团主席约翰?塞恩表示。

  本月15日,包括科威特投资局和日本瑞穗金融集团在内的海外机构向美林注资66亿美元,以缓解其资金紧张状况。而一个月前,美林还宣布从新加坡淡马锡等机构处融资62亿美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