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四机构推荐牛股(1月18日)

  栖霞建设 绩优蓝筹 严重超跌

  栖霞建设(600533)是江苏省房地产龙头企业,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城市储备项目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能够满足未来3年的开发需要。

  近期该股在年线处获得支撑后,展开恢复性上扬行情,刚向上突破60日均线,但短线消息面利空突至,该股加速放量下挫,短短一周跌幅高达近20%,技术上严重超跌,盘中反弹欲望强烈。

(九鼎德盛 朱慧玲)

  方正科技 突破压制 空间广阔

  方正科技(600601)与AMD签署战略合作,联手推广基于AMD64处理器的PC。由于网络游戏服务器及PC对图像精确度及三维动画的要求相当高,而基于64位芯片设计的服务器和PC能更好地满足游戏需求,上述产品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技术上看,虽然前期个股表现十分活跃,但方正科技的涨幅却极其有限,周四一举突破年线的压制,后市有望继续攻击。(国泰君安 钟 涛)

  通葡股份 消费拉动 成长可期

  通葡股份(600365)主营果露酒、葡萄酒制造、销售等,有着近70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唯一的葡萄酒品牌,入选我国国宴用酒。

  在新华联集团入主后,公司销售实现飞跃发展。销售额增长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毛利率高达39.92%,后市成长值得期待,可关注。(大通证券 陈建中)

  路翔股份 前景看好 逆市涨停

  路翔股份(002192)的主营业务是专业沥青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随着我国公路建设特别是高速公路建设继续保持高速发展,公司改性沥青产品面临巨大市场前景,发展值得期待。

  从技术走势上看,该股经过前期的平台整理之后,昨日放量加速逆势涨停,主力做多意愿明显,后市行情值得期待,建议关注。(东方智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