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空中客车“找钱”研发A350-XWB

  尽管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2007年的飞机新订单数达1341架,创历史新高,但仍在和美国波音公司的竞争中连续第二次败北。

  据德国媒体报道,空客比波音2007年的订单少72架,这两大飞机制造商的订单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双双突破1000架。

  据了解,2007年空客公司获得了290架A350-XWB的订单,而波音获得了369架波音787的订单。空客的定单价值高达1570亿美元,已交付了453架飞机,比波音公司多交付12架飞机。

  空客公司负责人恩德斯1月16日在法国图卢兹表示,2007年是艰难的一年,但也是卓有成绩的一年。“动力8”节约计划的推行超出了原先设想。按照原计划应节约3亿欧元开支,但实际节省开支达到5亿美元。

  空中客车公司还表示,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和德国、法国,以及其他欧洲国家政府商讨提供宽体客机产品A350-XWB起步阶段的资金支持。空客公司表示,将于今年夏天完成A350-XWB的设计,这一项目需要约10.5亿欧元(15.4 亿美元)的资金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