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暴跌中罗杰斯继续唱多A股 建议买入两类股票

  不要被吓倒 罗杰斯继续唱多A股 建议投资者买入两类股票

  尽管昨天的中国A股遭遇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但国际投资大师依然看好中国的A股市场。在昨天举行的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投资报告会上,国际著名投资大师罗杰斯等投资专家从中国A股的未来走势、房地产、油价诸多问题进行了解析。

  对于2008年中国的资本市场,罗杰斯表示,他现在依然看好中国的A股市场,并且坚定地持有中国股票。中国的股票市场在去年的10月份就已经被过滤广告

  攀上了6124点的高位,如果这么走下去,中国的牛市将持续,但随后市场出现了近3个月的回调过程,主要是因为中国政府想对经济降温。再加上美国和欧洲经济将会越来越糟糕,这些都对中国A股市场起到了制约的作用,但不要被这个吓倒。中国的经济还要继续繁荣发展,投资者必须意识到这一点,寻找一些好的公司进行投资。对于具体的投资计划,罗杰斯建议投资者买一些消费类或商品实物的股票。

  除此之外,罗杰斯还对奥运会对中国的影响以及房地产市场进行了分析。他认为,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会对1-2个城市产生一些影响,但事实上奥运和经济以及股市没有太大的关系。罗杰斯还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存在一些问题,但政府已经在采取一些措施。在未来,很多房地产商会破产,这是符合市场规律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