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T宝龙: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州东方宝龙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 四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世贸大厦支行(下称 :招行)与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轻汽公司)、增城市龙盟 贸易有限公司(下称:龙盟公司)、广州市键马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键马公 司)、广州宝龙集团好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好时公司)、公司签订的《和 解协议书》议案:经六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1、2008年1月10日前,轻汽公司偿还71040907号《借款合同》项下的贷款本 金500万元。

    2、在轻汽公司归还招行500万元贷款后,六方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 :广州中院)申请调解,轻汽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分别在2008 年6月30日前、2008年12月31日前向招行偿还本金1000万元、1000万元;轻汽公 司、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在2009年6月30日前向招行偿还本金 2000万元及所欠全部利息。

    3、在《和解协议书》第二条约定的轻汽公司、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 、好时公司还款期限内,且轻汽公司、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按 《和解协议书》第二条的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的情况下,招行不再追究公司的责任 。若轻汽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未完全按《和解协议书》第二 条任何一款的约定按时足额进行还款,则由公司对71040907号《借款合同》项下 轻汽公司所欠招行的贷款本息余下债务承担清偿责任。

    4、招行诉轻汽公司、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票据案的诉讼 费由轻汽公司、公司、龙盟公司、键马公司、好时公司承担。

    5、轻汽公司、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 、杨龙江、黄乙珍继续按照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穗中法民二初字第187号 民事判决书的判决对轻汽公司向招行该笔4500万元的贷款仍然承担连带清偿责 任。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2月2日上午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 事项。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