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科技股逆市逞强

大时代投资王瞬

  周四受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影响,两市放量下挫,跌停个股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增加,科技股异军突起。

  沪市涨幅居前的是东风科技沈阳新开江苏吴中。东风科技,昨日券商资金交投活跃,其参股金融,价位不高,可关注。
沈阳新开公告拟购入控股股东资产,多日直封涨停,券商资金比较关注,但涨幅较大,要注意风险。

  沪市跌幅居前的是吉林森工六国化工。吉林森工,昨日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买入、一席卖出。公司受益林权改革,机构参与,企稳后可关注。六国化工前期连创新高,昨日回调,方正证券旗下两席卖出、机构专用席位两席介入。公司虽受益磷肥涨价,但短期涨幅较大,风险不小。

  深市涨幅居前的是海虹控股欣龙控股超声电子。欣龙控股连续多日涨停报收,从公开信息看,周三大幅介入的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昨日大幅卖出,有兑现迹象,投资者应逢高减磅。超声电子近期连续走强,周三机构专用席位大幅介入,昨日游资东吴证券大幅介入。公司为行业龙头,价位不高,有多路资金关注。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宗申动力华东科技永安林业。宗申动力发布澄清公告,股价跌停报收,机构专用席位一席卖出,规避为好。华东科技前期连续强势,昨日调整,东北证券大幅卖出,机构专用席位一席介入,企稳后可关注。永安林业,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三席卖出,兑现迹象明显,规避为好。

  综合来看,前期获利较大品种,主力有出货嫌疑,持有者还是落袋为安为好。

  海虹控股:网游龙头值得关注

  该股前期横盘整理,昨日逆势飘红,放巨量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席位比较活跃。公司为网游龙头,受益国家优惠政策,逆势走强,值得关注。

  江苏吴中:游资挖掘补涨机会

  该股近期稳步攀升,昨日放量涨停,游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和光大证券宁波资金大幅介入。其参股金融,价位较低,不排除是游资在挖掘低价股的补涨机会,短线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