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巧买ETF基金者领风骚

关注数米网的网友可以发现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在数米网的基金大赛之初,收益排名靠前的网友免不了都要感谢ETF基金,从本月看,这一现象仍然重演,只是收益的贡献者有所不同。去年11月底时,贡献最大的要数友邦红利ETF;而12月中旬中小盘个股反弹活跃的时候,贡献最大的是华夏中小板ETF;而从1月份看,申购深100ETF的参赛者收益领先。


  如本月收益率排名第二的网友“没有钱”,最得意的一笔是在12月13日全仓申购深证100ETF,一直持有到1月11日才赎回五分之一的份额。本月他的收益为8.75%,排名上升53位。从操作记录看,该网友最初也曾购入友邦红利ETF。

  
  数米网上的虚拟盘操作让很多买基金却苦于无从选择的基民有了一些选择的依据,通过模拟盘的操作,基民通过英雄榜可以看出一些期内相对涨幅较高的基金,指导自己真金白银的操作;而通过一些高手的操作手法,也可以学到不少买基金的实用技巧。而基民还可以通过该网的路演中心在网上与基金经理进行沟通,15、16日,就有泰信优质生活基金经理刘强、长信基金研究发展部总监骆泽斌光临路演中心。(江沂)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