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上调煤炭装卸包干费标准 天津港可逢低介入

  BY别冶每日经济新闻

  天津港(600717)昨日公告称,公司自即日起调整部分内贸出口煤炭装卸包干费标准。另外公司还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日前获得证监会核准。该股昨日下跌4.67%,报收27.17元。


  按照新收费标准,公司单船装载量在5000吨以下的船舶(含5000吨)装船包干费每吨上调1元,即由原来的每吨12.50元调整至13.5元;对经港外堆场接卸储存的内贸出口煤炭,无论船型大小装船包干费一律由原来的每吨15.4元调整到17元。同时,公司自即日起对进入南疆散货港区的外贸进口铁矿港口卸船包干费上调0.5元/吨。

  另外,公司于2008年1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两份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天津港集团发行225928678股股票购买相关资产,并同意豁免天津港集团履行要约收购义务。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具有集团整合预期,发展前景被看好。公司宣布煤炭和矿石提高装卸费率,由于5000吨煤船很少,港外煤炭堆存量也很少,且大部分煤炭通过火车拉至港口散货中心堆存,故此次提价鼓励大船,鼓励港内集煤的意思更浓厚。此次提价幅度低于预期,估计权益收入、净利润分别增厚3500万、2500万,折合每股收益0.015元。另外,与港口行业的估值水平及上港集团的市值比较,公司具有估值优势,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