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下跌动能暂不足 美股早盘微涨

  周三美股收盘小跌,周四早盘小涨。截至昨晚23:10,道琼斯指数涨15点报12481点,标普500指数涨1点至1374点,纳指涨13点报2408点。周三道指收跌35点,周二暴跌277点,周一暴涨172点。
美股周三总体为探底回升,虽然收盘是跌的,压力主要来自科技股补跌。

  昨晚美国公布了一些经济指标,12月新宅开工指数为100.6万套,低于预测的114.5万套;12月建筑许可证发放为106.8万套,低于预测的113.5万套。上周首次失业金申请人数为30.1万人,低于预测的33.1万人。1月费城联储商业前景指数为负20.9,远低于预测的负1.0。上述数据多空相抵后仍然明显利空,而且利空不轻,因为新屋开工率是16年来最低。

  虽然指标利空,但股指近期跌幅过大且周四个股消息还算不错,所以股指微涨。微软涨30美分于33.53美元,高盛预测该公司将涨至40美元。可口可乐涨60美分至63.25美元,高盛将该股评级定为“买入”。另一支撑和伯南克有关,市场预测他在周四稍晚在国会作听证时能讲一些刺激经济的观点。一周前,他说央行准备大幅采取额外行动,避免经济衰退。

  坏消息也有,但好在市场有心理准备,所以冲击有限。美林公司于开盘前公布季表,季报显示该公司因投资抵押贷款担保证券(CDO)失利,大幅减记资产115亿美元,第四季亏损为103亿美元,高于预期。美林早盘暂跌3.25%报53.30美元。

  次级房贷危机近来使得金融股重创,美林公司季报可能进一步对金融股构成压力。本周稍早,花旗减记资产181亿美元,摩通减记资产13亿美元。

  欧股涨跌互现,英股涨0.42%,法股跌0.77%,德股涨0.18%。亚太股市周四大幅反弹,日本股市大涨2.07%,韩国股市涨1.09%,新加坡股市涨2.66%,我国港股涨2.72%,对这些市场来说,美股不跌便算利好。新兴市场反应似乎慢一拍,似乎对更前一天美股暴跌作补跌反应,周四印度股市逆市下跌0.84%,上海A股大幅下跌,越南股市跌1.45%,菲律宾股市跌3.07%。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